中铁城建北京公司长春科创中心项目掀起“抢工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26 21:49:07

芒种节气,中铁城建北京公司长春科创中心项目掀起抢工大干的热潮,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坚守一线,确保完成9月30日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

科创中心项目作为长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首个项目,备受各界关注,为展示中铁城建集团企业精神和形象,项目部将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工期节点为考核目标,以施工作业人员及管理人员为考核对象,充分协调物资供应、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开展进度、安全、质量的竞赛方案。

施工现场人头攒动,不同工序有条不紊地推进,塔吊、各类运输车辆紧密配合。项目部组织成立由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现场施工及安全保障组,下基坑、盯一线,分区分工序紧跟现场,带领工人争分夺秒抢进度;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现场安全隐患,为抢工大干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科创中心项目已经完成桩基、基础防水的施工,正在大面积进行基础筏板的施工。项目经理商成剑表示,在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可控的前提下,将调动一切力量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各项节点。(通信员 叶磊磊、肖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