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聊城市政项目组织学习马小利先进事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26 21:45:06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中铁城建北京公司第五项目部聊城市政项目组织员工学习马小利同志先进事迹。

在学习中,大家认真观看了马小利先进事迹,马小利十六年来扎根基层、摸爬滚打,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执着追求,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回报企业,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和理想信念,谱写了一首爱岗敬业的时代新歌。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陈茂指出,马小利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一脉相承,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持续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贡献。

员工李柱一感悟:马小利实现了从劳务工向技术大拿的华丽转身,诠释了“只要扎根企业,有梦想就会有奇迹”的工作理念。他的事迹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学历不代表能力,无论从事什么岗位,只要在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把学习成果付诸实际行动,干一行爱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就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习马小利同志的创新精神、实干精神、爱党爱企的道德情操。结合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爱岗敬业、创新奋进,为国家和企业发展贡献更多聪明才智。(通讯员 张翠汝)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