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莱芜项目开展青春耀北工安全记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26 21:42:08

为响应公司团委号召,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激发项目团员青年、现场劳务人员安全意识,中铁城建北京公司第五项目部莱芜项目团支部于6月6日开展了“青春耀北工·安全记心中”青年安全生产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邀请了项目安全管理部部长为团员青年和劳务人员讲授安全主题团课,他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观,在安全施工的同时,还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随后,他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结合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

团课结束后,团支部全员参与了项目部组织的“安全生产月”检查专项方案策划,并观看安全生产警示视频,大家从“源头、过程、细节”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助力提升项目部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团员青年热情饱满的在“青春耀北工·安全记心中”主题条幅上进行签名,表明了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劳务人员做好安全生产服务的态度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责任。

最后,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填写“安康杯”合理化建议,积极倾听新工人、老工人和骨干员工的内心想法,本次活动不光充分发挥每个劳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还有助于管理人员安全知识、业务能力的提升。(通讯员 孔建鑫)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