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几招,旅行费用省一半,真的很有用,收下不用谢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20-01-10 17:01:57

旅行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下面这几个方法可以让你出行游玩最少省一半的钱,不要问我咋知道的,因为我又穷又喜欢旅游,当然不是穷游。

学会这几招,旅行费用省一半,真的很有用,收下不用谢


一,旅行时间的安排

1,如果你时间自由,又喜欢旅游。一定不要在各个长假期间去旅行,不论是吃,住,行,费用绝对是非长假时间的3倍,这叫错峰出行。

2.如果你时间不自由,又喜欢旅行,比方说你是上班族,那就想办法和同事换班,争取节假日值班,还有高倍的加班工资哦,等假期一结束,高价也结束了,你再出发。

3.同样的旅行时间点,避开热门的打卡地,走一些相对冷一点的景点。其实象国庆,春节这些长假,很多热门景点人太多,你根本就看不到风景,看到的全是人,花了高价钱,旅游体验反而很差。

4,反季节出行,比方说去哈尔滨旅游,多数人是冬天去看雪景,所以冬天人会不较多,你可以夏天去啊,下天去看美女,你可能会说我自己就是美女,我看啥啊,让别人看你啊。

学会这几招,旅行费用省一半,真的很有用,收下不用谢

二,交通工具。

1,自驾旅游最方便,但如果距离太远,一定是又累又费钱。有人会抬杠,我就是喜欢开车,而且还可以沿途看风景,我有过一次出行跑一万多公里的经历,我最有发言权。

2.在选择交通工具时,按长距离乘飞机,中距离坐高铁,近距离自驾或者乘汽车。这些我做过比较的。最贵的方式是租车和包车。

3,城市旅行时最省钱的交通工具是坐公交车,手机上下一个地图,搜索一下,坐几路车,在哪一站转车,还有几站到目的地,很清楚,主要是很省钱。不要说你不会哦,实在不会私信我。

4,乘坐飞机。提前订票,越早订票越便宜,还可以可按机票价格来安拍行程。各大旅游网站上每天都有出发城市的特价机票,特价机票都是有时间点的,比方我在昆明,下个月15号昆明飞丽江机票只要99快,我就想办法下个月15号去丽江旅行。这个方式需要你时间相对灵活。

学会这几招,旅行费用省一半,真的很有用,收下不用谢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