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张家港张弛安置房项目举办主题运动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27 09:18:09

6月20日,为纪念毛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张家港张地2019-C017地块安置房项目举办了“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主题运动会。

“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主题比赛开始了!项目员工踊跃参与,共有20余人参赛。项目领导也来到比赛赛场为运动会作动员,与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健身、一起“玩”。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有: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及掼蛋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协作的比拼。

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比完这项比那项,比完个人,赛团体,真是全民运动,乐在其中,大家共同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最后比赛在欢呼声中结束,用一句话来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high了!”

本次比赛,提高了项目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参赛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项目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通讯员 任向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