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27 12:07:08

6月24日,围绕“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 争当模范机关建设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山东中建城发公司综合投资公司与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排水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联建活动。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排水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富德、邢京君,山东中建城发公司综合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质量安全部经理刘务杰,济南海绵城市项目公司总经理刘浩东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一行人来到五柳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社会变革 民众觉醒”、“星火初燃 红船启航”、“危帆孤悬 铁血担当”及“重建市委 丰功勒石”四个展区,详细了解了中共济南市委重建地的峥嵘历史,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重温了济南市委艰难重建的光辉历程。在宣誓墙前,张富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解放阁码头登上“红船”,参观小清河沿岸景观,实地体验小清河生态景观带改造提升工程。

随后,一行人进入五龙潭公园参观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机关旧址。1925年至1927年,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机关在此秘密办公,是中共山东省委机关的第一个办公地点,是济南迄今唯一保存完好的大革命时期革命旧址,是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烈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大家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张富德表示,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将“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 争当模范机关建设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刘务杰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使双方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建八局、城发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高楠)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