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深入一线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28 10:45:06

时值隆冬,临近新年。12月25日,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工会主席赵平一行到北京看丹村回迁安置房项目开展“冬送温暖·关爱同行”慰问活动,对工作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朋友们送上深情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项目所在地看丹村治保主任李均田,看丹投资管理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杨立新,监理单位代表王振义,公司副总经理、第七项目部经理、党支部书记、看丹回迁安置房项目经理刘玉伟等出席活动。第七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黄卫东主持活动。

慰问活动中,赵平代表公司工会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劳务工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看丹回迁安置房项目部面对疫情扎实管控、科学组织、精细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赵平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安全发展关系千家万户,关系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将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强化作业班组管理,加强工序安全技术交底,落实标准化作业,确保职工和劳务工的安全和健康,为企业和谐发展提供保障。二要注重品牌,强化责任,打造精品工程。看丹回迁安置房项目是北京市重点民生工程,社会各界十分关注,项目部要注重品牌建设,重视创优创誉工作。要将工程质量放在重要位置,为业主提供优质产品。争取长期合作,持续发展。三要关心员工,搞好后勤,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全国各地气温持续走低,项目部要加强生活线建设,改善住宿条件,确保防寒保暖。要加强食堂建设,认真落实职代会和集体合同有关食堂建设的要求。要加强食堂卫生建设,确保饮食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进出管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随后,赵平为一线职工、劳务工发放了耳罩、手套等保暖物资。

凛冽侵体肤,暖意沁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使看丹回迁安置房项目员工、劳务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关怀,全体员工表示今后将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抓管理、促生产、创效益,更好地迎接2022年新任务、新挑战。(王欢)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