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张家港高铁新城项目召开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24 16:38:0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团员青年中扎实开展,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公司团委统一安排部署,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张家港高铁新城项目团支部于12月19日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代表团支部做了2021年工作汇报及2021年支部工作检视,全体团员青年围绕会议主题回顾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中央指定材料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检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随后,全体团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团支部书记在会议小结中要求团员青年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觉悟,以更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工作,在项目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后,团支部书记同每一位团员青年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全面了解了支部团员的思想动态,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青年提供参考。(任向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