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开展月度技术质量在线考核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18 17:46:06

自2020年6月以来,北京公司已开展近20次月度技术质量在线考核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公司所属各项目的积极响应,获得了强烈反响。现在,每月的在线考核已经成为该公司技术质量管理常态。

  该公司技术质量部利用网络在线考核平台针对施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以及各类规范形成一套完整的题库,积极组织各项目部参与并动态更新参考人员,考核后通过统计分析,对各单位参考人员的成绩进行通报。项目员工表示,通过考核也真正学到了一些在施工过程中不曾注意的问题,对现场管理有很大帮助。

  据悉,该公司自开展月度技术质量考核以来,在建项目全数参与,已有超过2600余人次参加考核活动,大大提高了公司技术质量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在公司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公司技术质量管理能力,为打造“质量北工、科技北工”不懈努力。(郭书伯)


推荐阅读: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