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启动项目党建工作考核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29 15:20:08

近日,按照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瑞波带队对第二项目部民航综合楼项目进行了党建工作考核,标志着公司2021年度党建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党建考核主要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组织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考核以各单位自评和集中考核两种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党委、纪检、工会和共青团等基础工作;上级重大工作部署、党纪工团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完成情况和上年度考核(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经验及重大荣誉。通过党建考核督促引导各党支部补短板、强弱项,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改革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核是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一次全面而深刻的“体检”,也是对北京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的有力推动。(张海青)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