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福运来诚心推荐马小姐的光绪元宝

2019-08-12 10:14:2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光绪元宝为清代货币,是我国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当时正值洋务运动时期,这股思潮也影响到了铸币业,两广总督张之洞曾于光绪十三年委托使英大臣在英国订购全套造币机器,并在广东钱局首铸机制银元和铜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53828

 

   马小姐的双龙寿字币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库平重壹两,直径4.5cm,品相完美,纹饰清晰,纵使历经百年历史无情的洗礼,仍风采不减,难能可贵。银币正面珠圈外上端镌刻 “广东省造”四字,下端镌刻楷书“库平重壹两字,左右两侧各镌有一蝙蝠图案,珠圈内铸有 “光绪元宝”四字,字体工整端庄,挺拔秀丽。银币背面珠圈外铸双龙戏珠图案,珠圈内铸一圆形“寿”字。两条神龙纹络清晰,纹路精美,且线条十分流畅,用手抚之,可以感受到龙纹错落有致的别样触感,冰凉舒爽,手感特好。仔细一看,犹如一条神龙翱翔天际,极其瑰丽壮观,美得动人心魄!其铸造工艺神乎其技,让人看了无不叹为观止。

 

微信图片_20190807154059

 

  马小姐的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是她祖辈留存下来的,现寻找有缘人珍藏。整币外观造型端庄大气,布局设计合理,极具特色。藏品包浆自然,色泽圆润,纹饰精美,线条流畅,粗细均匀,制作十分精细。钱币正面两侧所铸的一对蝙蝠图案寓意吉祥。因蝙蝠的“蝠”字与“福”字谐音,在币面上铸蝙蝠图案意在取其谐音,与背面的“寿”字相对应,寓意“福寿双全”,寓意非常美好,符合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愿望,深得人们喜爱。此藏品由广东省福运来传媒有限公司推荐。  

微信图片_20190807153808

 据史料记载,广东省造双龙戏珠寿字币乃为纪念慈禧太后寿辰而铸。当时,慈禧太后在宫里面延摆寿宴,宾客进去的时候每人发一枚,然而民间流传甚少,非常珍稀。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作为中国机制币中的盛名誉品,其精美设计赢得了世界集币爱好者的青睐,无愧于“中国钱币王者”的美誉。未来更是一片明朗,更是一定的历史收藏价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福运来诚心推荐马小姐的光绪元宝》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猫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网易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搜狐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百度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本网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腾讯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淘宝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