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推进智能监控,提升监管实效

2019-08-09 12:02: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通讯员/徐龙飞、张莹)医保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辖区内智能监控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加强督促指导,依据全国统一的技术标准、业务标准、业务规范和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需求,构建地区医疗保障智能监控信息系统。

根据欺诈骗保行为特点变化,完善监控规则、细化监控指标和智能监控知识库,促进智能监控提质增效。积极推广互联网+视频监控,稳步推进在部分医药机构主要入口、收费结算窗口等重点区域安装视频探头,实现诊疗数据和服务影像的实时对比、同步在线监控,更好收集和锁定违法违规证据,提升监管效能。探索推进人脸识别等新技术手段,实现监管关口前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推进智能监控,提升监管实效》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本网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腾讯网友:▲戏子  2/5,°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网易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搜狐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