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自律

2019-08-09 12:01: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通讯员/徐龙飞、张莹)医保相关部门要开展基金监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重点探索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标准、规范和指标体系,相关信息采集、评分和运用等内容。结合诚信体系建设试点,探索建立严重违规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医师和参保人员“黑名单”制度探索完善“黑名单”向社会公开的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将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纳入国家信用管理体系,建立失信惩戒制度,发挥联合惩戒威慑力。

鼓励并促进公立医疗机构、非公立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医师等行业协会开展行业规范和自律建设,制定自律公约,促进行业自我规范和自我约束,参与诚信体系建设,提升行业诚信水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自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凤凰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腾讯网友:离心   ■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百度网友:时光° Moon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网易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搜狐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