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迪拜!新北洋参展GITEX GLOBAL 20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0-18 17:00:23

     2023年10月16日,新北洋参加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2023年GITEX GLOBAL海湾消费信息技术展,与来自170多个国家的6000多家企业共同展示智慧科技成果,汇聚前沿创新力量,为中东乃至全球客户带来有效解决方案。

      始于1980年的GITEX,是中东地区最大、最成功的计算机、通讯、电子展会,是全球三大IT展之一。在本届展会上,新北洋带来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和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重点展示多款扫描打印设备、金融设备的核心模块及整机设备,打造全场景一站式智慧服务体系。


      智慧银行解决方案

      新北洋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将现金处理和非现金服务相结合,实现银行开户、现金处理的自助化,不断提高网点运营效率,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并让员工专注于银行营销相关业务。

      在现金解决方案方面,新北洋拥有现金存款机(CDM、现金循环机(CRS等产品,能够满足以银行卡、存折、支票、存单为基础的所有现金业务的自助办理需求,提高银行服务能力。

      对于非现金解决方案,新北洋开发了支票打印/扫描模块,可以处理90%以上的非现金自助业务,实现柜面业务分流,助力智慧网点转型。


      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新北洋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针对商超零售场景,提供现金处理、标签打印智能设备,有助于提高现金安全性,并有效改善运营成本。

      对于后台办公场景,新北洋热敏打印机BTP-4200E、TCR、 CDM和清分机可应用于该场景。对于前端消费场景,小型现金循环机、CDM、现金存款模块、识币器等能够有效帮助工作人员应对消费结账处理。

      秉承“为客户的商业成功插上智能化的翅膀”的使命,新北洋专注于智能设备/装备的研产售,积极聚焦产品创新和场景应用,持续挖掘市场需求,提供从关键零件、核心模块到整机、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一体化智慧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客户智能化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