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8-14 10:25:05


2023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月”,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儒风齐鲁·清廉金融”山东清廉金融文化品牌体系。

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期间,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及辖区机构,依托当地红色文化资源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红色清廉文化,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铭记革命历史,培育清廉价值观念,通过开展红色研学,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革命传统、爱国主义精神和清廉文化建设的理解,将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廉政防线,落实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

IMG_0887

深耕清廉文化理念

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并对核心理念的内在逻辑和主要内涵进行了深度解读,进一步提高员工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不断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IMG_256

打造清廉宣传阵地

自清廉文化建设月活动开展以来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谋划,将清廉文化纳入山东分公司宣传长廊,设计“知金融理 做明白人”宣传栏,设置“清廉金融”、“合规文化”、“纪律教育”、“员工话清廉”等多个板块,促进干部职工形成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干事作风,积极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下一步,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将结合公司“纪律教育月”活动,持续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大力弘扬清廉之风,营造“清正为民、合规守信、廉润金融、稳如泰山”的文化氛围,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洁从业、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贡献鼎和力量。(魏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