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洋专用打印新应用|危废标签打印机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8-11 14:30:19

      7月,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正式实施,对危险废物标签进行了规范化的要求和管理,不仅详细规定了标签应包含的具体展示内容,而且对标签的视觉颜色、以及专属二维码信息,都进行了明确的规范。

      面对相关企业的危废标签打印需求,新北洋基于多年的专用打印积累和经验,根据最新规范推出危废标签打印设备,打印清晰准确,无需手写,帮助产废企业按照规定更高效、更合理地管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

      1、桌面型100mm热敏危废标签打印机

      桌面型危废标签打印机BTP-V540X,外观小巧,自带纸仓,有利于节省桌面办公空间。该机型使用公司自研类金刚石打印头,打印清晰耐磨,可打印100mm标签,并配备强大的标签预处理和缓存功能,以及丰富的拓展组件,以150mm/s的高速输出配置,快速满足危废标签打印需求。

      条码标签打印机BTP-4200E,支持热敏打印、热转印打印两种打印方式,带纸仓设计,使得打印连续和高效,且有效防尘;具有开敞式碳带组件结构,实现机头开盖幅度90°,易于更换耗材和维护;配备介质张力调节模块,实现多档位打印压力可调,满足不同耗材优质打印质量。此机型最快打印速度152mm/s,对于危废标签打印或者文件资产管理打印都有良好表现。

      2、嵌入式100mm热敏危废标签打印机

      BK-T6112机型采用嵌入式设计,能够容纳最大直径为260mm的纸卷,打印速度200mm/s,带有切刀模块和出纸嘴设计,可支持标签高速使用需求。该设备支持悬臂支架,以及多种特色打印功能,可广泛应用于热敏危废标签自助打印终端。

      3、嵌入式多规格宽度热敏危废标签打印机

      BK-E216机型可选配立式支架和卧式支架,满足不同整机结构要求;整体为金属机身,可嵌入到防爆场景整机中应用;支持切刀或者撕纸组件,满足切纸和手动撕纸两种使用场景。

      该机型支持100mm&150mm&200mm三种标签宽度,适用于不同容积危险废物张贴使用;支持自动上纸功能,上纸即打印,无需打印预热,节约打印时间;支持USB+蓝牙两种通讯接口,可满足便携等无线通讯场景使用。

      在新的危废标志规范政策下,新北洋应时推出危废标签打印设备,不仅对于危险废物的管理起到了信息说明和警示作用,也帮助产废企业加强对危险废物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提高企业危废管理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降低环保管理风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