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聊城市政项目获建设单位来信表扬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18 17:45:06

 近日,中铁城建北京公司聊城经开区市政工程项目收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部的表扬信,对该项目部在保证中华路徒骇河顺利开通施工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表扬信中指出,在中华路徒骇河大桥施工期间,该项目部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时,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不畏艰辛、攻坚克难,保证了大桥的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顺利实现了6月28日通车的时间节点计划,向聊城人民充分展现了中铁城建优秀的施工能力和一流的管理水平,得到了聊城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赢得了聊城人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华路徒骇河大桥全长244.4米,桥宽46米,采用非对称独塔斜拉桥梁结构,塔高120.1米、为鲁西第一高桥、聊城新地标;大桥充分考虑“江北水城·运河古都”构思,以“水岸明珠”为主题,变常规等截面或变截面设计为双塔扭转上升,与徒骇河遥相呼应。塔身整体扭转上升的装饰板属国内首创。同时,主塔设置直径7米装饰球,5000余个LED灯光装饰球体,夜间散发多色光芒,极具观赏性,将成为聊城新的“网红打卡地”。

  该项目负责人在收到表扬信后表示,将在后续施工中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各项施工任务。(张翠汝)


推荐阅读: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