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北京公司荣获北京市科技专项资金奖励15万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18 17:44:07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科学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0年度朝阳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促进专项资金名单,北京公司榜上有名,获批资金15万元。

  近年来,北京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质量创优的施工管理理念,以科技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2020年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通过科研成果二次转换,项目持续涌现创新成果,在全面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项目施工质量、效率极大提升。

  截止目前,北京公司2021年科技成果丰硕,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1项、国家级协会BIM成果奖3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项、省部级工法5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项、参编地方标准1项。

  朝阳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促进专项资金的获批,标志着公司科研创新工作得到了属地政府和相关业务管理部门的认可。同时,公司科技成果转化收益逐年增加,为项目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强劲动力。(郭书伯)


推荐阅读: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