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岁末,99优选酒店入驻台儿庄,到“好客山东”畅游运河古城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31 17:00:22

      来到台儿庄,一定要在古城留宿。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台儿庄古城犹如一颗明珠,点缀在绵长的运河岸边。伴着一曲曲船妹子的鲁南小调,挂着红灯笼的摇橹船,摇曳在15公里的水街水巷。夜幕下静谧的台儿庄古运河与热闹非凡的古城相互呼应,再现了“商贾迤逦,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盛世景象。

      台儿庄古城,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台儿庄古城内有古河道、古码头、中华古水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与波兰首都华沙同属世界上仅有的两座因第二次世界大战炮火毁坏而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重建的城市。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台儿庄古城年度重头戏——春节大庙会将于2022年元旦在台儿庄古城东门广场启动,届时台儿庄古城将上演开福门、行大运、好运来、社火巡游等精彩演出。12月22日正式开业的99优选酒店(台儿庄古城东门店),不失为夜宿台儿庄的一个好的选择。

      今年以来,红色旅游引爆假期新热潮、家庭游成为主力军、线上线下消费火爆、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微度假初露锋芒、山东省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活动,不仅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假日文化和旅游需求,还引爆了大众出游热情,形成旅游消费新高潮。台儿庄古城99优选酒店开业后,将充分依托古城景区秀美山水,共享旅游红利。

      酒店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东顺路与台湾街西100米,距离台儿庄古城东门50米,毗邻京杭运河。步行693米可达枣庄职业学院台儿庄古城校区;距小溪地动漫水世界1.1公里;距双龙湖湿地观鸟园3.8公里;驱车8分钟可达银座购物广场;驱车10分钟可达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台儿庄汽车站。

      酒店周边还有知名知名景区林立,各景区将艺术与历史、生态与文化完美融合,是全山东省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旅客领略枣庄深厚历史文化以及享受鲁南美食的生态旅游胜地。不论是来此商务出差还是旅游出行,这家酒店都值得莅临体验。

      鲁南一子落,全域一幅画。


      恭胜酒店集团:

      恭胜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专业助力酒店升级改造及运营提升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云宽酒店、云绯酒店、99新标酒店、99优选酒店、99旅馆连锁及艾陌公寓等八大品牌。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集团目前发展迅速,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布局。截至2020年底,恭胜酒店集团已拥有803家门店、36629间客房,覆盖全国146座城市,个人会员量1000多万。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