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16:29:05

北京、沈阳、大连、黑河等地

出现零星疫情

河北省也进入“战时状态”

疫情消息牵动人心

严防严控成了重中之重

春节将近

疫情防控也面临着严峻考验


01迅速响应 统筹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动作,在金地物业集团总部指导下,济南物业公司迅速行动起来,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园区全面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人员们以身作则,以守护家园健康生活为己任,为大家平稳度过春节做好保障。


02疫情防范,科学宣传

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通过线上业主群、微信公众号、线下张贴等方式发布疫情防控通知和温馨提醒。在做好各类防疫宣传的同时,客服人员加班配合社区建立河北人员信息台账,挨户电话询问人员身体情况,七日内有无核酸检测结果等进行梳理及登记。


03严防严查,安全上岗

为提高防疫工作质量,做好常态化防控,金地物业济南物业公司各项目首先从自身做起,每天对所有当值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项目所有值班人员全员佩戴口罩。

家园出入口作为社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所有出入口都配置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认真细致地对每一位业主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并随时提醒业主戴好口罩;对外来访客进行详细询问登记,确保信息安全准确,对于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提前做好应急处理预案。


04全面清洁,消杀升级

园内所有业主触点区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内部道路日常喷洒消毒水,业主日常生活中常接触到的户外座椅、快递柜、儿童娱乐设施、健身器材等户外设施,进行定时消毒清洁,保证业主使用安全。

日常生活垃圾的投放也应受到重点关注,家园内所有垃圾桶都会进行定时消毒,生活垃圾进行按时清理,并封装运输;对于废弃的口罩、医疗用品设立专用回收点并张贴标识,进行统一消杀处理。


严密的防疫工作部署,更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理解与积极配合,在此也倡导各位家人们春节期间尽量“就地过年”,对于中高风险返鲁人员,积极遵守防控要求,确保返途中和假期安全;建议大家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出入公共场合主动配合检查,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若与境内外高风险地区人员有过接触,及时上报情况配合进行相关防疫举措,共同守护家园的安全和谐。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起相互陪伴度过了寒冬,这个冬天我们也将一如既往陪伴业主身边,用行动温暖社区生活。


推荐阅读:世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