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学典型问题通报 树节日廉洁新风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15:33:14

近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组织开展典型问题专题学习,狠抓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警示教育,重申“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划清监督执纪“零容忍”底线,促进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活动中,中心纪委在要求中心组成员做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了油田转发《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油田发《关于王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通过交流讨论的形式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要求全体人员以通报中的案例为鉴,以人为戒,做到举一反三,认真吸取教训,遵守“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侵蚀,树立良好形象。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通知要求,通过专题学习、廉洁谈话等方式,利用宣传栏、职工大会等渠道,将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中,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使“廉荣贪耻”的理念深植于心中,将廉洁纪律转化为行为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