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西城支行积极开展“税易贷”产品宣传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9 16:33:06

近日,西城支行按照总行、中支相关要求,开拓思路,谋划措施,认真开展“税易贷”宣传活动,在周边市场掀起宣传热潮。

第一、积极开展厅堂营销。西城支行充分利用厅堂人流量大、目标明确、客户优质、获客率高的优势,充分调动大堂经理、综合柜员的营销积极性,结合多种营销方式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介“税易贷”,切实提高营销成功率。

第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西城支行利用地缘优势,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把“税易贷”线上产品营销与日常业务营销相结合,利用摆摊宣传与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税易贷”优势与便利,帮助和指导客户申请和使用。

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商户纷纷表示“税易贷”不仅解决了来回跑银行的麻烦,也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资金到账问题,对我行“税易贷”产品表示满意和认可。

(西城支行:孙浩然)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