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西城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9 16:25:31

为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西城支行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根据附近商圈内金融水平参差不齐的特点,西城支行因地制宜,通过宣传单页、海报等形式,向客户在个人信息、征信、支付安全、金融服务站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针对公众提出的不同疑问,西城支行员工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

西城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单页、海报100余份,接待不同群体超过120余人。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西城支行:段瑞敬)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