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西城支行全力抓实疫情期间学习培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9 16:17:06

为贯彻落实临商银行给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倡议书精神,临商银行西城支行积极组织员工疫情期间的培训学习工作,并通过全员视频会议及在工作群转发各级机构下发的文件进行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如下:

  1. 每周组织一次组织全员召开视频学习会议,由相关部室分别传达近期下发的文件指示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个人。

  2. 学习临商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及近期总行下发的人民银行关于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支付结算工作的相关通知。

  3. 疫情期间,业务不忙时,要求大家主动练习自己擅长的业务技能。

    通过组织学习,让每位员工尽快了解到总行的指示精神,确保了各项业务的有序进行。除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外,积极鼓励大家报考会计类及经济类的相关职称,近期已有多名员工开始购买相关学习考试材料,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同时要求全行员工能够持续长久学习,使学习真正能见实效出成果。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