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坐全球第一:华为5G手机出货量或继续超越三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0 10:59:05

相比2019年,今年5G手机的出货量无疑会进一步扩大,同时,因为各大厂家的发力,消费者在选择的空间上也能变得越来越多。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在5G手机的出货量上,华为和三星是最靠前的两家厂商。

稳坐全球第一:华为5G手机出货量或继续超越三星

此外,从外国媒体发布的数据来看,去年国内市场共推出了35款5G智能手机,全年的出货量达到了1377万部。而在2020年1月份,5G智能手机又急速增加了10款,出货量则达到了547万部。而华为的数据则是:2019年,华为5G智能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约为690万部,今年的出货量则预计达4000万部到5000万部。所以外媒表示,在出货量上,华为的优势有望进一步扩大(对比三星)。

稳坐全球第一:华为5G手机出货量或继续超越三星

据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5G手机的出货量将在1.7亿部左右,而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将在8000万到1.1亿部之间。华为在中国有着最大的市场份额占比,也就意味着5G手机市场中,它将继续领先其他品牌。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