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夺得全球近一半5G订单 4万多个5G基站发往全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0 09:46:43

《参考消息》今日报道,以美国为首的多国政府对华为公司的围追堵截,并没有阻挡华为“突围”。2018年,华为签订5G商用合同30多个,占据了全球5G订单的近一半,4万多个华为5G基站已经发往全球各地。包括英国、瑞士、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运营商都纷纷与华为进行合作,加速5G网络的发展和建设。


华为夺得全球近一半5G订单 4万多个5G基站发往全球


5G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4月7日报道称,德国公布5G网络规章后,美国政府不再要求德国在5G网络建设中禁止使用华为公司的通信设备。匈牙利财政部长米哈伊·沃尔高表态,欢迎中国华为公司,匈牙利将视华为公司为自己的IT战略伙伴。


华为夺得全球近一半5G订单 4万多个5G基站发往全球


华为5G基带芯片

从最开始的威逼排挤,到最后的无计可施,美国在禁用华为公司设备的道路越走越孤单,不仅没有达到原定目标,还使得华为公司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国家选择华为?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出了英国电信业的心声,禁止华为设备进入英国的5G基础设施将减少进入英国的投资,打击消费者,并损害英国的经济地位。

推荐阅读:小米旗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