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践行家政提质扩容管家帮推出多项新政为家政阿姨谋福利

2019-08-13 10:19:00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具备了购买社会化家政服务的条件,家政服务正在成为大众化的消费行业,家政服务领域聚集了巨大的市场需求。然而,据调查显示,家政市场的成功签单率仅为15%~25%之间,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来自家政服务质量的良莠不齐,行业规范不统一等等。为彻底改变这一尴尬的现状,解决市场刚需,提高家政服务人员上户率,做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家政行业领军品牌--管家帮努力践行“家政36条”,贯彻落实家政提质扩容新政策,现面向全国开展免费家政技能培训,并为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签发《岗前培训结业证》和家政行业《上门服务证》并推荐上户就业。

(管家帮首批“上门服务证”签发学员合影)
      在家政行业,招工难的问题由来已久,一方面是由于家政需求快速增长,与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形成的巨大反差造成家政服务员相对不足,另一方面就是家政服务员流动性强,稳定性差,刚招来的人,也容易流失。招工难,用人难的问题,困扰着许多家政企业。据调查,在北京,家政市场拥有技术好、水平高的月嫂、育儿嫂等基本没有档期。河南省信阳市的许大姐10年前来到北京做月嫂。随着工作经验越来越丰富,如今,已是管家帮金牌月嫂的她,月收入从当初的3000元上涨到如今的过万元。许大姐说,干这行非常辛苦,管家帮预约表排得满满的,常常一单刚出户,下一单马上无缝对接,有的订单甚至已排到第二年。连续几年春节,都没有回家,她都是在客户家里过的。

(管家帮高级育婴师)
      不仅是北京,目前许多城市均面临家政服务人员短缺问题。广州市此前发布的《广州市家庭服务基本现状调查报告》显示,雇主最需要的服务集中在家务、教育、养老保健服务3方面,包括保洁服务、婴幼儿护理、做饭、家教和日常维修等。此外,育婴师、衣橱整理师等新型家庭服务发展强劲,市场空间很大。为响应国家政策,解决社会需求,同时让更多家政阿姨脱贫致富,为此管家帮增大招工培训力度。

(管家帮代言人——贾玲)
      多项招工新政策 助力家政服务员高薪上户
      据了解,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让更多的家政服务人员能够获得更多的技能提升与就业机会,管家帮特面向全国各城市开启多项招工培训新政策。立刻报名,即可免费参加基础家政技能培训,加入管家帮会员,还可获得回炉培训待岗补助。据管家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家政技能免费培训课程活动是促进国家提质扩容政策的活动之一,活动不只针对首次参加管家帮商学院培训的家政阿姨,更包括与管家帮合作的挂牌企业员工,报名之后可以任选一门基础课程免费学习,本政策意在通过免费培训激励更多二三线城市、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学习,通过家政培训实现脱贫致富。
      除此之外,管家帮全新推出的“人带人”奖励新政,更是为家政阿姨增收提供了新的选择。以北京市场举例来说,管家帮的家政服务员只要介绍一位新阿姨来管家帮,新阿姨成功报名并加入会员或参加高级家政培训课程后,管家帮就会奖励介绍人402元~7470元不等的提成。亦或是培训合格,作为管家帮家政服务员上户工作后,介绍人任可得到不低于420元的提成奖励,两人永久绑定,终生受益。

(新入职的管家帮员工发表入职感言)
      自管家帮招工政策出台后,在家政圈内引起热烈反响,很多家政阿姨都说“管家帮招工政策有爱心,也很暖心!脱贫致富指日可待!”。据政策细节显示,管家帮的家政服务员可同时介绍多个新人来管家帮,不管是学习培训,还是工作上户。只要和管家帮产生关联,介绍人的提成奖金就会与日俱增。而且,新来管家帮报到的阿姨也可以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来管家帮,那么她也可以得到上面提到的奖励,完全是双赢的好事。同样,不管是个人还是机构,只要给管家帮推荐人员,都可享受管家帮招工新政的奖励。这一政策的推出受到了家政各界的一致欢迎和热烈拥护。
      “双证”在手 高薪无忧
      如果说招工政策的优待除去了许多阿姨的担心,那么毕业推荐上户的保障更可以说是完全解决了培训学员的后顾之忧。为了让阿姨能够放心培训,为了能解决阿姨们最关心的痛点。管家帮郑重承诺:凡在管家班参加培训的学员,毕业考核合格后,统一签发《岗前培训结业证》和家政行业《上门服务证》并免费推荐上户就业。
      多项贴心的招工政策加上推荐就业的保证构成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的配套设施加上雄厚的师资力量组成了有效的教学质量保障。作为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以其标准化的家政培训、专业化的家政服务、免费推荐上户就业,在帮助广大家政人员掌握家政技能、实现脱贫致富的同时,为万千家庭提供了更高品质的专业服务。目前,管家帮正在积极扩充家政服务人员队伍,在家政提质扩容政策的指引下,不断为广大家政人谋福利,欢迎大家的加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践行家政提质扩容管家帮推出多项新政为家政阿姨谋福利》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领“鲜”一步
    凤凰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网易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本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腾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其它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百度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