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利采油厂组织夏令营活动,助力员工子女幸福成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2-05 17:40:05

1

暑假已经到来,为了让一线员工安心工作,积极投身“高温雨季汛期攻坚稳产100天”劳动竞赛,采油厂工会迅速行动,组织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助力员工子女幸福成长。

3

7月13日至14日开展的第一期夏令营以优学营的方式,训练孩子感知觉统合能力,提升孩子们的学习专注力与思维能力,促进亲子关系、增加亲密感。为了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活动伊始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向家长们讲解感知觉统合能力训练的原理、要领及目的,拓宽家长对家庭教育及亲子互动的理解,提高对感知觉统合能力训练的认知。

4

随后老师通过组织家长及孩子们练习多种有趣的游戏活动,训练孩子们前庭、本体、触觉及视听觉等多种感知觉统合能力。孩子们在新颖而有趣的活动中,锻炼了统合能力、收获了开心快乐;家长们则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亲子游戏的体验,加深了对孩子的了解、掌握了互动教养技巧,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5

7月18-19日开展的第二期夏令营以少儿心智训练营的方式,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协作、高效沟通、情绪管理及自信建立等能力,通过有趣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寓教于乐,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孩子们在活动中结识了新伙伴、认识了新自我,收获了快乐与成长。独特的航模体验活动,受到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在新奇与探索中拓宽了无人机知识,激发孩子们对航空器的兴趣。

短短两天的夏令营,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乐趣与欢笑,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采油厂工会在前期广泛征询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将在暑假期间组织6-12岁的员工子女开展三期“幸福成长”夏令营,以优学营和少儿心智训练营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提升学习专注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培养自信心,并培养亲子互动技巧、增进亲子关系,帮助员工提升亲子教育水平、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切实助力孩子们幸福成长,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