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山东水西佳境全面发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7-01 10:40:01

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山东水西佳境全面发力

2021年6月5日,在中国环境日的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中央文明办一起公布了一份在中国环境保护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名单,在为这些环境保护工作者的贡献点赞、向他们学习的同时,每一个中国人都感觉到了环境保护工作的刻不容缓,普通人应该从垃圾分类做起,减少废弃物排放;而有实力的企业更应该像山东水西佳境一样,投身民族品牌复兴之路,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山东省水西佳境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2018年,这一年国家集中性的公布了《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环境空气臭氧前体有机物手工监测技术要求》、《关于全面落实〈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同时还公布了《全国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报告》,将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工作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虽然有国策支撑,但是在现实环境中,中国的企业不是不愿意参与环保,而是因为当前中国环境保护设施设备大多依赖进口,添置和维护成本实在太高,特别是给中小型企业带来了不小的负担。一组进口环保设备从选择、定制、送货到正式安装,花费小一年的时间都不算慢,如果出现了质量问题需要售后,那就更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在这样的大环境推动之下,水西佳境应运而生了。这家企业在国内环保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实力强劲,特别是其专业团队的科研进度不容小觑。目前公司所运用的污水处理设备、污水消毒设备、净水设备大部分都是公司技术团队自行研制,公司拥有大量专业环保设备制造人员以及专业环保技术人员,潜心走专业研制、自治环保设备之路,为广大有环保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一条质优价廉、高效安全、服务到位的环保捷径。

经由水西佳境组装的生活污水净化设施、医院污水处置设施、制药行业净化设施的成本更低,安装售后服务更加迅速,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更低,为广大业主节约了大笔资金,目前水西佳境的服务项目不仅遍布全国,还远销到了印度、巴基斯坦、缅甸等国,大力促进了发展中国家环保事业发展。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水西佳境还能将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大,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