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章丘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6-29 17:54:06

如期而至的茅台王子杯全国公益培训,2021年6月17日在山东济南的章丘区拉开了序目。

好客山东欢迎您!美丽的旅游城市济南章丘欢迎您!

伴着夕阳西下,彩霞耀辉,山东济南新时代演艺协会的教练团队在弭庆云会长的带领下,来到章丘体育局场馆,与济南章丘的各路精英团队进行茅台王子杯公益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济南新时代舞艺协会和章丘体协的大力支持,提供了优质的培训场地,济南新时代舞艺协会派出了国家一级教练员,专职体育舞蹈,教练员,社会辅导员的倾力加盟!

公益培训活动在欢乐气氛中如火如荼的展开!

专业老师的专业示范讲解,让精英学员们真正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更激发了她们学舞的热情。

公益培训的舞蹈,欢乐中国欢乐行。

曲风悠扬,节奏明快,舞步舒展大气!结合老师规范的囗令式分解教学,学员们认真练习,逐步掌握了这支舞的舞步变化,跳出了这支舞的卡点节拍,舞出了精气神,达到了整齐舞姿,完成了这支舞的培训。

公益培训,老师教的规范,学员学的认真。

公益培训活动为今后推广广场舞,让社区文明健康活动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感谢优秀的济南新时代演艺协会教练团队的倾情附出,

感谢济南章丘广场舞各路精英团队的通力配合。

感谢提供场地的济南章丘体协场馆,

感谢为这次茅台王子杯公益培训活动提供赞助的企业团队!

感谢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肓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中心。

主办单位,济南舞时代演艺协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您们!茅台王子杯公益培训活动山东济南章丘第一站圆满结束!

为公益培训活动济南行开了头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