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强化纪律作风监督 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2-25 17:24:50

春节假期过后,为预防“节后综合症”现象发生,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加强节后纪律作风监督,旨在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好心、履好责,确保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中心纪委充分发挥检查监督作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单位劳动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干部员工的在岗情况,重点检查是否有早退人员、未归人员,同时对考勤记录进行了仔细核查,查看请销假手续是否齐全等,并对各单位工作秩序、职工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大家迅速从节假日氛围中走出来,做到收心归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

通过劳动纪律专项检查,使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节后正常生产工作中,增强了干部职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保证了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呼和浩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