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节前集体廉洁提醒 营造节日清风正气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2-25 17:20:5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在春节期间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组织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持续敲响纪律警钟。

会上,传达了油田纪委《转发<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纠正“四风”,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抵制节日腐败。

中心主要领导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政治底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前期“严格遵纪守法,杜绝酒驾醉驾,远离.行为”专题教育要求,坚守政治底线,从自身严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自觉落实“七个严禁”要求,积极营造文明、节俭、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