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网上二手交易最爱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0 09:36:05

南报网讯(记者 邹伟)很多市民对网上二手交易都不陌生,但你知道南京人在网上二手交易最喜欢买卖什么东西吗?7月13日至14日,转转二手交易网主办的二手手机验机、交易体验活动在南京水游城举行。主办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南京人最爱的是iPhone手机。

转转数据显示,该平台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564个地区。其中,南京地区的总体交易量排名靠前。在总发货地区排名中,南京位列第20位,而在收货地区中排名南京同样位列第20。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手机成为南京人最爱交易的品类。其中,二手iPhone7、iPhone X成为南京市民最爱交易的手机型号。

统计数据还显示,男性主要以交易手机等3C数码产品为主,而服装鞋帽、图书等物品更受女性用户欢迎。

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对二手手机交易产生浓厚兴趣。“家里闲置不用的手机能卖多少钱?”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转转质检工程师表示:“除了C2C交易外,转转平台还为大家提供手机保卖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卖出手机,并根据每部手机的真实情况进行估价。”

现场负责人介绍,转转作为线上二手交易平台,举办线下体验互动,免费帮助用户对手机进行美容和质检,就是希望能能够将二手手机交易和热心服务作为转转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以简单可信的服务,让更多人爱上二手交易。转转自成立起便深耕二手手机行业,为解决过去交易流程复杂、信息不透明等痛点,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质检服务,并成为第一个提供二手手机验机、质保服务的二手交易平台。在验机服务方面,转转制定了66项严格的质检标准,完成对二手手机从外观到使用功能的多类细节检测,打造二手手机行业的标准化,同时还为经过平台质检的手机进行30天售后质保,此外,如果用户选择购买官方自营的二手手机,还可获得长达180天质保服务。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