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0 08:50:20

今天魅族发布会上第三款产品来了(按顺序其实是第二款),这就是魅族V8手机,主打千元机市场,按照这个定位它应该是魅蓝品牌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是魅蓝品牌会被弱化,魅族会重新打造魅族品牌手机。还有一点就是魅族V8使用了联发科Helio P22及MT6739处理器处理器,3+32GB版售价799元,4+64GB版售价1098元。

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

作为千元机,魅族V8配备了3/4GB LPDDR3内存、32GB/64GB存储、5.7寸18:9全面屏,分辨率1440x720,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及虹软美颜自拍算法,背部指纹识别,还有3200mAh电池。

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

标配版魅族V8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标配版不仅是3+32GB存储,机身也是聚碳酸酯材质,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处理器也是联发科MT6739,而高配版是4+64GB存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后置1200+500万像素双摄,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

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

高配版魅族V8手机

价格方面,魅族V8手机标配版手机799元,高配版是1098元,考虑到各方面的差异,显然是高配版更值得选择。

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魅族发布V8手机:逐渐消失的魅蓝,不变的联发科处理器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