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96%,带来最佳换机服务!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13:47:49

[PConline 资讯]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一些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也越来越快,就拿手机产品来说,每个月都会有新手机问世,不少消费者都有考虑更换手机的想法。而买完新手机后,之前的旧手机如何处理也摆在消费者面前。这时不妨考虑下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既能处理掉旧手机,也能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

苏宁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96%,带来最佳换机服务

自从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服务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通过以旧换新服务来买新的手机产品。数据显示,2018年苏宁以旧换新的订单量增长75%,而在2019年Q1的增长更是达到了96%,随着近期众多旗舰手机的上市,预计苏宁以旧换新的订单量还会大幅增长,进而助力众多旗舰手机的销量。

在即将到来的苏宁手机蜜蜂节,苏宁推出高达1亿元的补贴金,消费者可以在回收前领取加价券,满400元可用25元、满800元可用50元、满1500元可用100元、满3000元可用200元。

苏宁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96%,带来最佳换机服务

众多品牌如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等还叠加了额外的换新补贴,消费者可以在原有回收价的基础上获得最高800元的礼品卡奖励。

苏宁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96%,带来最佳换机服务

其中,购买华为P30最高可获赠400元苏宁卡,购买vivo X27或NEX双屏版最高可获赠340元苏宁卡,购买iPhone最高可获赠240元苏宁卡,购买OPPO R17、Find X、R15x系列最高可获赠350元苏宁卡,购买荣耀V20最高可获赠240元苏宁卡,购买三星Galaxy 10系列机型最高可获赠800元苏宁卡。

苏宁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96%,带来最佳换机服务

说了这么多,我们也为大家举个以旧换新的例子。如果打算在苏宁易购上购买三星S10(128G),5999元。用64G版本成色较好的三星S8+进行回收,目前苏宁对64G的三星S8+的回收价格在1575元左右,加上购买三星S10补贴的800元苏宁卡,那么回收总额相当于在2375元,用户只需支持3600元左右就可以购买128G版本的三星S10。足以看出苏宁以旧换新服务的补贴力度是多么大。

苏宁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96%,带来最佳换机服务

除了在补贴上的“大手笔”,苏宁还结合自身业务苏宁金融,让信用好的用户率先享受信用预付部分旧机款的服务,相当于以旧换新的款项直接抵扣用于购买新机,实现先抵扣购新再回收的强体验感形式。

不仅仅在线上,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也能享受到体验出色的以旧换新服务。目前全国线下1200+门店提供现场以旧换新服务,并且消费者在门店回收后,可以在第一时间购买到新机,同时额外的补贴也会第一时间到手,享受新旧机资料转移服务让消费者的隐私得到进一步保证。经过了近几年的发展,如今苏宁以旧换新服务在线下零售渠道里换机规模量已是第一。

近段时间是新品手机上市的高峰期,今年上半年的主流旗舰手机都选择在这一时间上市,而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服务在此期间则带来了众多补贴,从而让消费者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产品;如果您近期打算出掉自己的手机,那么可以选择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

自从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服务以来,众多手机产品都有了更好的销量,预计在未来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消费者也会越来越多。而面对市场的需求,苏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参与到以旧换新服务中来。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