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 苹果手机壳售价270元 买不起买不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8 09:26:19

自从售价一万二的iPhone XS Max推出之后,有关苹果涨价的争议一直没有停过。近日,苹果推出了一款价格高达40美元(275元人民币)iPhone XS Max专属手机壳,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一款手机壳275元,对于配件价格一直偏高的iPhone而言并不是太离谱。但尴尬的是这款手机壳透明清水套,根据苹果给出的宣传图这款手机壳就是一款普通的硅胶套,连一个logo都没,跟“5元包邮”手机壳基本没有差别。

再创新高 苹果手机壳售价270元 买不起买不起

苹果推出这款透明手机壳,对于网友来说并不算意外。今年的新iPhone在硬件配置方面没有什么亮眼的创新,为了吸引用户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作出了很多优化,为了更好的展现手机的质感,不少用户都抛弃了五颜六色的手机壳而选择一款清水壳。

再创新高 苹果手机壳售价270元 买不起买不起

这款手机壳虽然蛮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但40美元的价格则是再次把苹果推上了风口浪尖。前段时间库克用iPhone创造的价值远不止1000美元,来解释iPhone的涨价策略,这个说法虽然理由不太充分,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理解苹果涨价。可这个毫无技术含量的手机壳,卖到了40美元高价,直接推翻了此前库克所说价值决定价格的言论。

再创新高 苹果手机壳售价270元 买不起买不起

一个连logo都没有的手机壳卖到了275元,再一次体现出苹果对自身定价策略的自信。不过国庆期间,新iPhone渠道售价已经跌破发行价最高降价达到1500元了。这种状况不禁让人疑惑这款“天价”手机壳推出后,真的会有消费者买单吗?

再创新高 苹果手机壳售价270元 买不起买不起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