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手机的最后一搏,899的良心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8 08:25:19

乐视的突然破产让酷派在夏季感受到了寒冬的痛苦,在2016年酷派亏损40亿港币,要知道2015年可是盈利了20亿港币的。看看曾经的“中华酷联”(中兴 华为 酷派 联想),现在只有华为做的顺风顺水,销量做到了中国第一,世界第二,曾经的酷派还能挑战华为,现在不行了到了生死存亡之际,所以这次酷派手机要发布一款手机来赌一赌。

酷派手机的最后一搏,899的良心价

这款手机名为酷派A9S-9,从设计上看应该是原本和乐视一起研发的Cool2,搭配的是联发科P20中端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比骁龙625稍好一点点。6GB+64GB/128GB,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后置指纹解锁,基于安卓6.0的Cool UI系统,从手机的样子上看还不错,而且899的价格很吸引人,并且酷派不是乐视,售后可以放心。

酷派手机的最后一搏,899的良心价

先后和360,乐视合作,可以说是高层的失误(主动和360分手去找乐视,结果乐视坑了酷派)导致了现在酷派到了生死边缘,有消息称酷派要转做房地产了,一个老牌手机也许就这样没了,希望这次酷派手机大卖,让酷派手机重新看的希望,继续做手机。

酷派手机的最后一搏,899的良心价

其实酷派也有许多好手机,比如酷玩6,不希望这次酷派倒下,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好手机出现,这样中国的手机市场才越来越有活力。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