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用汽车边角料制作iPhone手机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8 12:22:49

【螃蟹科技】似乎不少厂家都希望在这个购物季从iPhone手机壳市场分一杯羹。 特斯拉推出了一系列由汽车制造过程中剩下的边角料制成的钱包、手套等产品,其中包括专为 iPhone 6 /6 Plus 打造的皮革手机套。

据科技网站The Verge12月12日消息报道,特斯拉公司把每年产量增加到5万台,这是因为特斯拉Model S已经成为美国最值得拥有的汽车车型之一。这意味着特斯拉产生更多边角料,需要更多原材料。特斯拉利用生产汽车装饰物的皮革边角料生产iPhone保护套,边角料意味着商机。

特斯拉用汽车边角料制作iPhone手机套

通常皮革材质的手机保护套价格都接近50美元。现在,用户就可以为自己的爱机iPhone 6或6 Plus购买一件特斯拉品牌“外套”,只需45美元。特斯拉声称该版本的手机保护套还能保护RFID读取器。特斯拉手机保护套上还有数个卡袋,方便用户携带银行卡。

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除了手机保护套意外,特斯拉销售的还有其他产品,其中包括高尔夫毛巾、纯羊驼毛围巾、能操纵触摸屏的皮革驾驶手套等,甚至是售价达300美元的“Aurland”女用手提袋,也是用皮革边角料生产的。并且特斯拉手机保护套印有公司名称和标识。

(本文由螃蟹科技原创,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

获取更多更及时的智能硬件和新科技产品信息,

请关注螃蟹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pangxiekeji

欢迎加入智能硬件免费试用群:479866938

螃蟹科技官方网站:www.pangxiekeji.com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