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四维价值理念 打造中央空调行业第一口碑

来源:互联网 阅读:1098 2020-03-09 10:40:04

三菱重工海尔作为三菱重工株式会社在我国最早建立的空调生产基地,运用三菱重工核心科技产品,将宇宙·航天、交通·运输、能源·环境、机械·设备四大领域先进技术融入到中央空调的研发和制造当中。三菱重工海尔强调"好产品,好服务",通过长时间的用户调查分析和不断对产品创新钻研,着力打造"好空气·菱距离"的舒适体验,并就此提出了中央空调四维价值口碑的概念。

三菱中海尔提出的"重""效""境""智"四维价值口碑,分别体现了产品质量、产品效能、用户体验以及先进技术应用四个方面。结合三菱重工海尔继承的静音基因、热源基因、节能基因和可靠基因优势,能大幅提高用户满意度。

四维价值之"重"体现在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的风机系统、结构系统、电控系统和冷媒系统四大系统与三菱重工先进科技一脉相承,材料相同,设备精良,产品质量有保证,使用更可靠。

四维价值之"效",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的高端技术"热源核",保障产品使用效能,低温制热无衰减,高温制冷没压力,采用前沿热源技术挑战极限温度。

四维价值之"境"是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又一核心科技"静音芯",产品使用无噪音,洁净环境无灰尘,三菱重工海尔产品不断创新,持续改善,让静音基因升华每个用户的使用体验。

四维价值之"智"指的是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科技创新,与时俱进,不断研发采用先进技术。打造空调智慧生态空间,智慧送风无死角,覆盖房间每一寸空间,产品更智能,控制更智慧,使用更节能。

三菱重工海尔坚持"好产品·好服务",着力打造"好空气·菱距离"。凭借先进精良,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一切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精神,引领中央空调市场发展。今后,三菱重工海尔将以四维价值口碑作为标准,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为更多用户提供完善且高质量的服务!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