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一心齐抗疫 连系各地传关爱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03-04 17:43:05

恒隆地产透过“恒隆抗疫基金”拨款,并发动企业义工及与各界联手,于二月中至三月初期间,向香港及内地七个城市——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及昆明——逾一万名支援抗疫前线人士﹑长者及基层家庭等送上慰问及食品和抗疫包,在社区层面支援抗疫。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社区的持续影响,我们从“恒隆抗疫基金”拨出款项,并联同各项目的地区合作伙伴﹑租户及恒隆企业义工,为抗疫前线人员及有需要人士送上关怀。我们将继续透过基金向内地及香港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与大家齐心抗疫。”

济南恒隆广场为支持项目所在辖区抗击疫情,紧急调配相关资源,筹备约600份“抗疫包”,并于3月3日、3月4日两日由济南恒隆广场副董事叶旭明先生协同恒隆一心义工队转交辖区街道办、交警、管委会、环卫所等政府各部门基层服务人员,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奔走于一线,为商家、社区提供服务和支持。此外,泉城路街道的130个基层家庭亦收到恒隆广场捐助的防疫物资以及生活必备粮油。抗疫包按受惠对象的实际需要而定,当中包括抗疫装备、消毒用品等,以支持他们共度特殊时期。

恒隆地产较早前宣布,拨款人民币1000万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内地及香港应对疫情的工作,并已拨出人民币600万元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抗疫工作。

图片说明: 恒隆地产联同旗下租户在全国八个城市派发逾一万份抗疫及食品包。

恒隆义工协助包装抗疫及食品包,为有需要人士送上心意。

关於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丶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丶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丶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丶沈阳丶济南丶无锡丶天津丶大连丶昆明丶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