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西城支行投放首笔“E政通”业务

来源:互联网 阅读:1452 2020-03-11 10:04:04

发布者:侯兵(houbing.sd)

近日,建设银行淄博西城支行成功投放首笔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的“E政通”政府采购贷业务,该业务凭借全流程的线上供应链融资模式,方便快速的审批流程,得到了供应商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淄博市政府采购的主管部门,该中心近年来高度重视招投标企业的金融需求,始终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社会痛点问题为己任。我行“E政通”政府采购贷业务推出以来,淄博西城支行迅速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接,在获取目标客户后全力推进,仅用2天便实现了首笔业务的审批放款,极大的密切了银政企三方的合作关系。

“E政通”政府采购贷业务的推出,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今后淄博西城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政府采购客户,将更多金融活水引流注入民营及小微企业,切实践行国有大行职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