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9-28 11:50:03

IMG_1374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金融监督管理局活动号召,全面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聚焦“一老一小”风险提示

9月22日,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开展“进社区”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向洪家楼街道居民宣传金融知识、非法金融活动常见手段,重点面向老年人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

关注“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9月26日,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志愿者在科金大厦一层设立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消费者八大权益、人伤黄牛等知识,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生活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传播金融正能量,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

自活动开展以来,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及辖区机构积极行动,通过楼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营业场所设置金融宣传展示区悬挂横幅,传播金融正能量。下一步,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对广大消费者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素养,守住消费者的“钱袋子”。

                                                                                                                                                                    (窦小雨、魏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