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龙舟吃龙粽瓜分现金大奖,元祖创意营销强势出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5-12 20:15:55

      在社交媒体时代,哪些品牌的营销策略更吸睛、更有趣、更个性化,就会在出其不意的时刻,紧紧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在抖音平台上,元祖全面开启了“赛龙舟吃龙粽”活动,510-520日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瓜分17万现金大奖!现在打开你的脑洞,创意拍摄花式赛龙舟视频,带话题#赛龙舟吃龙粽#@元祖食品GANSO,发布抖音视频即可参与活动。


      别出心裁的玩法、新鲜有趣的话题,充分调动了年轻人的热情和认同感。大家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发挥想象制作趣味视频,向着最高2万元现金奖而不断努力。元祖这场有想法、有创意的营销活动,在抖音热度居高不下,成功引爆社交网络。


      这次元祖以用户思维做营销,不仅迅速收获了年轻人的广泛关注,还为龙粽产品带来巨大流量,实现了品牌声量与销量的双丰收。当然对于参与者来说也是意义非凡,通过“赛龙舟吃龙粽”活动既能沉浸式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还能为今年端午节带来满满回忆和仪式感。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之下,传播渠道、用户场景、流行文化不断变迁,导致传播语境也在时刻发生着改变。元祖作为与时俱进的品牌,积极与时代同频共振,在营销策略和传播方式上持续革新和升级,通过种种创意玩法,与年轻人建立了深度链接,全面释放了品牌价值和无限活力。

      除了发力营销,元祖在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方面同样毫不懈怠。今年元祖重磅上市了五福临门、雪龙粽、龙粽三宝、端午铭礼、糕粽状元、双龙戏珠等龙粽礼盒,凭借创新的口味与精美的设计,强势抢占端午市场。同时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还上线了龙粽提货券和电子券,为送礼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从产品力、传播力、服务力、渠道力多方面出发,元祖带领节令美食走向了更广阔的市场。

      纵观元祖40余年的营销之路,便可一窥品牌越来越年轻化的秘密,一个个极具创意的营销活动,让品牌一步步占领用户心智,汇聚强大竞争优势。

      年年端午节,岁岁有新意。今年“赛龙舟吃龙粽”活动亮点频出、惊喜满满,助力元祖强势出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