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视频+一键求救!小依休老人智能手机亮相:仅卖99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7 08:52:48

去年的时候,安赛捷科技推出了小依休系列老人智能手机,现在,其中一款小依休EX体验版全面开卖了,价格是99元。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主攻老年人的智能手机产品还是比较少的,不同于其他智能手机产品,小依休EX体验版完全是紧贴用户的需求推出的。

配置上,小依休EX体验版采用MTK6572处理器,内置512M RAM+4G ROM,3.5英寸FWVGA屏幕。

一键视频+一键求救!小依休老人智能手机亮相:仅卖99元

外观上,小依休EX体验版显得很小巧,适合老年人携带,虽然机身体积小,但是其内置的UI字体还是比较大,这样方便老年人平时的使用。除此之外,在机身设计上,小依休此次带来很多快捷键,机身左侧为两个快捷呼叫键,可以设置两个常用联系人,一键就能拨打电话。

一键视频+一键求救!小依休老人智能手机亮相:仅卖99元

背部为一键求救和一键视频按键,按下求救按钮之后,会自动接通设置的电话,或者是接通小依休服务平台,一键视频可以实现一键按下之后,实现和家人视频。

另外,安赛捷科技还带来了小依休智慧亲情交互平台,就的就是最大程度的关注老年人,据悉,小依休注重服务后台的接报和应急处理能力,设置了近2000个服务坐席,为老人提供7*24小时、365天全天候响应。

子女只需要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小依休APP,就能实现对小依休EX体验版的控制,具体的功能包括亲情相册、远程协助、亲情提醒等三方面,子女可以直接帮助父母设置手机,如果子女没有时间操作,可以委托小依休服务中心的客服帮助自己的父母进行远程协助。

一键视频+一键求救!小依休老人智能手机亮相:仅卖99元

此前,小依休EX体验版的售价为299元,含一年小依休服务费(10元/月×12月=120元/年),及一年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险(最高赔偿金额40万),现在,小依休EX体验版的售价仅为99元。

一键视频+一键求救!小依休老人智能手机亮相:仅卖99元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