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待机王二代 飞利浦W6618配置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2 05:43:33

【手机中国 新闻】在今年的愚人节当天,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飞利浦W6618的智能新机,该机或将刷新智能手机待机续航新纪录,不过鉴于微博发布时间特别,对该信息我们之前持怀疑态度。如今,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再度发声,曝光了飞利浦W6618的多项配置信息,使得该机的存在性更加真实。

四核待机王二代 飞利浦W6618配置曝光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根据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即将登场的飞利浦W6618被称之为“四核待机王二代”。以此来看,飞利浦W6618将搭载四核处理器,进而可以轻松运行多任务以及大型游戏,而且也保证了手机的流畅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将配备5300mAh超大容量电池,相比时下主流机型以及超大容量手机的电池容量都要大出许多,这样的手机待机两月确实极有可能。

四核待机王二代 飞利浦W6618配置曝光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配图

  另外,与前代“四核待机王”飞利浦W8510一样,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曝光的信息显示,“四核待机王二代”飞利浦W6618依然支持一键节电以及快速充电功能,结合53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进一步保证了手机的日常续航体验。至于飞利浦W6618的处理器等其它配置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预计近期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将会陆续披露,大家敬请关注手机中国新闻频道相关报道。


推荐阅读:新疆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