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江宁迎新春生肖集邮展览正式开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0 18:40:28

      时维庚子岁末,喜迎辛丑新年。中华2000多年生肖文化,承载着传统文明祈福纳吉的美好寓意,护佑着生生不息的华夏民族。

      15日,“2021那香海·江宁迎新春生肖集邮展览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迎新开展,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为主题,为新的一年祝福祈愿,也为广大市民和业主朋友献上新年文化礼物。

      本次生肖展由那香海文化活动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老干部集邮协会主办,南京江宁生肖集邮研究会、那香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协办,共展出13204贴集邮作品;其中不少是年代久远、极具时代价值的珍藏邮品。一枚枚奇特鲜活的邮票就像生动的文化符号,藏纳着生肖历史和文明,讲述着过去年代的生肖故事,吸引众多文化爱好者前来鉴赏。

      本次生肖展特制了纪念封和牛年纪念邮戳,经批准在展览现场设立“威海那香海临时邮局”,一封封由那香海特制、满载着牛年祝福的信件乘着那香海新年的瑞雪送到五湖四海的朋友手中,共同分享生肖文化的魅力,感受集邮文化的乐趣。

      此次展出为期100天,至415日正式闭展。13部生肖集邮作品分别为:《老鼠》《牛与民俗文化》《虎》《卯兔游世界》《龙生九子》《白蛇传》《与马共舞》《羊与中国传统文化》《孙悟空》《养鸡》《戍狗自述》《猪--从图腾到美食》《异形异质说生肖》。欢迎各地的朋友们来那香海赏景观展。

      本次展览是那香海举办的第二次邮票展览,更是2021年那香海承办的首次展览活动,标志着那香海新一年的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新年新气象,文化更多彩。那香海的文化底蕴随着时代打磨与积淀愈加丰盛,文化发展之路更加广阔;未来,那香海将坚定文化为魂的发展理念,积极担当文化使命,为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为促进文化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