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三星手机要来了,折叠屏+超强配置,S10只是弟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3 09:34:18

临近MWC 2019大会,多款旗舰手机扎堆曝光。作为苹果的劲敌之一,三星Galaxy系列机型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早前我们已经确定了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10、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e三款机型,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和猜想。不过大家可能忘了,除了S10之外,三星还将推出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

史上最贵三星手机要来了,折叠屏+超强配置,S10只是弟弟

根据Twitter爆料大神的可靠信息,三星即将发布的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以Galaxy Fold命名,而并非此前传言的Galaxy X。根据此前的消息,该产品型号为SM-F900,内部开发代号则为「Winner」。硬件规格则方面,该机大概三星以Infinity-F为称的可折叠屏幕,以及高通骁龙855处理器、12GB RAM、512GB/1TB储存容量,相机部分则预计搭载三镜头设计的相机模组。

至于大家关心的屏幕,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Galaxy Fold外部屏幕规格为4.58寸,分辨率为840×1960 (420dpi),而内部可折叠的屏幕则为7.3寸,分辨率为1536×2152 (同样是420dpi)。电池由两组2200mAh电池模组构成,总和电量达4400mAh。

史上最贵三星手机要来了,折叠屏+超强配置,S10只是弟弟

三星预计会在接下来的Unpacked 2019期间揭晓Galaxy Fold,但实际推出时间则会落在今年第二季内,建议售价可能介于2000欧元,国内售价将突破1万元。

推荐阅读:晋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