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具性价比的4G手机 神舟X55 Pro新年巨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6 05:28:24

驱动中国2015年1月30日消息,自从4G网络出现,4G手机充斥着我们的生活,高标准高要求的用户都希望有一台4G手机,当然还需要很好的配置和不贵的价格,因此,高性价比成为用户选择的标准,神舟X55 Pro再一次为用户带来了惊喜。

神舟X55 Pro是神舟手机在2014发布的一款4G手机,产品外观和配置都达到了目前手机的主流水准。在外观上,这款产品中框采用铝钛合金材质,使得手机更加坚硬、抗压、耐摔,和不锈钢同等大小当重量只是其一半,既轻又薄。机身设计也比较圆润,正面黑色面板与屏幕完全融合,机身背部采用磨砂处理,质感真实自然,手感也超乎想象。

全网最具性价比的4G手机 神舟X55 Pro新年巨惠

当然,这款产品的配置在千元机中也让人惊艳,神舟X55 Pro采用5.5英寸的IPS大屏,分辨率为1080P,采用GFF全贴合技术,图象显示清晰自然,搭载联发科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32GB ROM,流畅运行Android4.4版本操作系统。

在拍照方面,神舟X55 Pro配置14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置闪光灯,还有自拍美颜功能。同时该产品还配有3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确保长时间续航。

神舟X55 Pro支持TD-SCDMA/TD-SCDMA/GSM网络,支持4G网络和双卡双待,带有内存卡卡槽,现售价为999元。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