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最严重的缺点 网友:小米8用两天就后悔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2 04:19:23

从2018年5月底发布以来,小米8全系列销售量已经突破600万台,小米8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看得出来消费者还是非常喜欢小米8手机。但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日前有网友曝光小米8的缺点,还表示使用小米8两天就后悔了。那么小米8到底有哪些缺点呢?其中最严重的缺点是什么?来看下这位网友是如何吐槽小米8吧!

小米8最严重的缺点 网友:小米8用两天就后悔了

有些人以为小编是故意黑小米8的,既然这样就简单吹下小米8吧!小米8性价比非常高,使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而且采用的是三星A屏,并且有着高达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更重要的是小米8当时只售2699元,如今估计售价更低了。

接下来就讨论下小米8的缺点吧!首先说下充电这方面,小米8没有3.5mm耳机开口,这对于好多人来说,都不习惯没有这个配置,此外小米8还没有无线充电功能,虽然说小米8也是为了节省成本,这点可以理解,但还是遭到大家的吐槽。

小米8缺点

此外刘海设置也遭到大家的吐槽。现在的手机市场是全面屏手机称霸,屏幕更大,那么体验感就更好,然而小米8的刘海却非常大,并且还表示全面屏设置,许多人接受不了这个缺点。

此外,小米8最严重的缺点恐怕就是卡顿问题。有不少人反应,小米8使用一段时间后,接触变得不够灵敏,时常有卡屏的现象发生,这点也是最多人吐槽的地方。

对手机持着完美态度的人来说,小米8缺点非常多,除了骁龙845处理器,其它的与一般智能手机没有什么两样。至于要不要买小米8,这个就要看个人情况了。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