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机型即将复活,moto 将要推出新版 Razr 刀锋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5 11:18:03

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具有传奇色彩的摩托罗拉 RAZR 可能作为一款售价 1500 美元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卷土重来,最早可能在 2 月推出。

最初的 RAZR 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手机之一,摩托罗拉的母公司联想似乎正在寻求用一款更新的可折叠手机来赚钱。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新的 RAZR 将在 2 月份由美国 Verizon 独家推出。目前,该设备仍在测试中,细节尚未最终确定。

传奇机型即将复活,moto 将要推出新版 Razr 刀锋手机传奇机型即将复活,moto 将要推出新版 Razr 刀锋手机

目前几乎没有任何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屏幕尺寸,规格甚至外形等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摩托罗拉新款 RAZR 会使用更传统的折叠显示屏,还是会使用某种超长垂直折叠屏幕?这不是 RAZR 品牌第一次尝试复活,在 2011 年和 2012 年,摩托罗拉还与 Verizon 合作,推出一系列 Droid RAZR 设备,虽然没有任何翻盖设计,但已经利用了 RAZR 设备的商誉。

传奇机型即将复活,moto 将要推出新版 Razr 刀锋手机

也就是说,以更新的形式将旧的智能手机设计复活现在已经开始成为一种趋势。但这些设备将是有趣的,怀旧的新奇产品,而不是旗舰智能手机竞争对手。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联想希望出货超过 20 万台新款 RAZR,它似乎对这款售价 1500 美元的豪华智能手机持乐观态度。

选自 TechWeb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爱否评论区 ▼已展开

彭林:搜索就算了,一个纯粹工程师思维的技术活儿,但地图必须得硬刚下去,否则未来就没了。

Mr.厉害:有趣,想玩。

小明:不由得让我想到:国内厂商为什么就很难承认别人很牛逼的事实?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合肥网讯